珈喱猪

给阿薇老师《白荆棘》的repo(说是repo不如说是对老师的感想)

第一发lofter 第一次repo就献给阿薇老师了(/ω\)文笔差
第一次看到老师的车车时觉得文笔真好,车得艺术。后来基本上每篇都有看,觉得文笔真的炒鸡棒。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老师的一些文有些压抑,希望老师内心不要压抑,要像金宝一样乐观可爱。老师也可以多尝试清水文,文笔好写啥都好。
寒假时我拿到自己第一张银行卡,就看见阿薇老师发本宣,毫不犹豫地下了单。现在收到本子,质量很好,神子太太画的特典也炒鸡棒,由于我语文素养比较低,也不会表达看文的感受,只能说:阿薇老师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з^)-☆。小仙女(是女孩子没错吧(。ì _ í。))阿薇老师对这个本子基本亲力亲为真的辛苦了。
阿薇老师人炒鸡温柔炒鸡好,进瑞金坑后,我关注了很多太太,但能记住的也就几个。之前跟阿薇老师发消息,老师秒回呀(;´༎ຶД༎ຶ`)感动,当时真的超激动,老师还关心我这个小透明。现在老师被一些人干扰了,被束缚了,我觉得老师开心就好按内心所想去做就好了。
高三狗冒死发repo,接下来到高考结束都不能再追文了,老师也要好好休息。斗胆艾特老师,不喜删@狐阡陌_薇爷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