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喱猪

給神子老師的《咖啡因》的repo
大陸今年的高考狗在考完後終於可以發repo了!
《咖啡因》是寄在學校旁邊嘚,所以拿完就直接帶進學校了。心情那個好呀 ,周考的爛成績都被我拋在腦後了(/ω\)看得時候彷彿上了神子老師的宇宙飛船(不愧是瑞金圈的星際飆車王(/ω\) ,小笛老師的g文也好食,我差點biu鼻血。同桌還問我為什麼痴漢笑(*☻-☻*)
《咖啡因》的封面好呀 正面嘿嘿 ~反面像正經q版畫本的封面(就靠這個躲過母上大人了(。ì _ í。)
文件夾材質也超級棒!明信片像超級好質量的照片,可以說是非常棒棒棒噠!!
在我表演「秘技!反復炫耀!」之後 ,不看凹凸的某位腐女同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看完之後她嘿嘿嘿來還書,比啦個大拇指。p5是她的一點感想?神子老師的本子可以說是讓她在高壓的備考階段有了舒緩情緒的時間。(所以飆車有益身體健康(/ω\)
斗胆艾特老師 不喜刪@Jinko_神子

评论(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